一鼓作氣繼續寫!!
接下來如同預告的是電話卡的收藏
這方面跟S互有所長
他有我沒有的
 
世上有哪三張電話卡我沒有他還比我清楚!!
不多說
來看照片!!
電話卡方面我是用卡冊做收藏
早期機戰遊戲店頭特典以電話卡居多
部分在日拍依然找的到
但應該是標走一張少一張的情況
 
基本上有照類別區分
魔装機神系列電話卡非常之多
除了初期以外都是OG系電話卡居多,版權系很少
 
OG那張是圖書卡
現在非常貴
圖書卡還有另一張,記得是紅底的,α2還是3?
這兩張是株主的特典
這幾年還有看到
看到售價讓人不寒而慄
 
前一篇也說過我很喜歡OG
所以OG系列電話卡都是我得意珍藏
愛不釋手
 
一整面無限のフロンティア
 
右下ゲッター&マジンガー嚴格來說不算是機戰系列電話卡了
但依然有印著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字樣
下方中間的第2次Z破界篇只是一般小卡吧
可能不是很貴重
 
↑最後是塞不下的這張
 
 
貴重的雜誌封面系電話卡
我缺的三張裡面有兩張就是雜誌封面系
之後會再提到(第三張是龍虎王,而且S有!)
 
前面提到的貴重圖書卡
日拍還找的到,日幣破萬
 
這張也是圖書卡
 
不好意思拍糊了
 
心愛的兩張
源自
枕套
這些現在似乎也是價錢不斐
發售當下在アキバ有看到很便宜的
只是學生時代沒什麼錢
當時也沒有同樣的東西多收個幾份的想法...
 
枕套至今未拆
這麼多年了
還是覺得她們好美
 
剛剛提到的雜誌封面電話卡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雜誌"
這方面我覺得S可能沒有收
就讓我得意一下吧!
 
這些雜誌大多都有共通之處
那就是封面找的到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字樣
PS . SS時代我只要看到雜誌上面有這幾個字就會買
25年前左右就開始收藏日文雜誌
最近辛苦地整理出來從台北搬到了桃園...
 
以下逐一分享所謂的「封面」
 
非機戰作封面
但卻有間接關聯性
 
SATURN FAN是當時對機戰最有誠意的電玩雜誌
F時代有多次用其當封面
 
魂牽夢縈的封面之一
 
魂牽夢縈的封面之二
 
是的
我就欠這兩張電話卡
去年還看到其一有出現過
價錢很可怕,身為社會人也不敢輕舉妄動的價錢
 
然後就被標走了...
 
如同S的情報
有簽名版的
全世界只有3張
這怎麼收...
據說他看到有人丟上來賣過...
 
同時分享這些幾乎不可能入手的誌上獎品
 
 
胖次
是胖次!!
我直到現在才知道機戰有出過胖次...
這叫我們上哪去弄呀...
 
只能說SS的雜誌就是有誠意
 
 
總是有這種專為雜誌所畫的封面圖
 
電子妖精ルリルリ真是美人
 
 
不好意思,補上三張ナデシコ的封面
 
 
時間來到比較近代
 
 
補上這張Gガンダム封面
キング・オブ・ハートさん史上最大特寫!!覺得一定要分享一下
新機戰時代Gガン回歸參戰
 
 
PS也還是有
 
這也是間接相關
而且這麼多年後我才發現這跟最近福岡那座νガンダム顏色相近
偏向NT-1アレックス的顏色
機戰帶給我如此醍醐味!
真想不到!開心!!
 
砕け、ロボ!
因為α讓我當時很迷戀ジャイアント・ロボ
懷念當時會去找尋機戰登場作品來看的自己
 
想起與高中同學討論マクロスPLUS話題的事
 
前面提的真・魔装機神被列入在機戰系列作中很可就是出自於這本
要不然就是某次的感謝祭
 
以上是我擁有的機戰封面的日文雜誌
當時什麼雜誌都買
很多現在聽都沒聽過的
例如什麼グレートサターンZ
只可惜後來都沒再買了
 
我想上述這時代的雜誌保存我應該能算是舉世無雙
這些照片之前我也從未公開過
 
再來是以前零星買的一些卡片部分
沒有刻意收
但還是分享一下
 
 
 
 
 
 
 
 
 
 
 
 
 
 
 
 
 
 
 
第2篇的最後是有收齊一套的卡片系列,機戰F時代的,如下
好懷念
這些原創系怪物
當時我就很愛OG了(從第3次的原創角色開始)
 
以上是第2次更新部分
 
不想輸
不想輸給當年有同樣夢想的戰友
共同有著被寺田P召見,展示收藏的夢想
 
他一路走過來了
我卻在中途停頓...
做不到第一
我希望至少維持第二
至少從現在開始!
 
這就是我的Pちゃん流機戰收藏之路!
 
 
以下是部落格讀者限定的圖!
ブレンパワード的卡當時也有買一些

IMG_E6470.JPG

IMG_E6471.JPG

IMG_E6472.JPG

IMG_E6591.JPG

無修正比瑪

 

IMG_6505.JPG

河野先生
arrow
arrow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