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好像每一年都會攻略一款以上的ミク遊戲

今年是這款F 2nd

玩完也沒太多感想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2nd_30.png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2nd_29.png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2nd.png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2nd_2.png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2nd_3.png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2nd_5.png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2nd_6.png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2nd_8.png

截了很多這場景的圖(實際上更多)

見えそうで見えない(たまに見えてるけど)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2nd_9.png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2nd_10.png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2nd_12.png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2nd_13.png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2nd_15.png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2nd_17.png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2nd_18.png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2nd_20.png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2nd_22.png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2nd_23.png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2nd_25.png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2nd_26.png

本作歌曲跟PSP時期重複性很高

對我個人來說不是一件壞事

但我發現我玩這一類音ゲー似乎沒多大意義

節奏感差反應慢的我遜的要死

以前也說過,就算是玩EASY要我フルコン也是極為困難(大概40首歌最多1首的程度)

比較難的歌玩EASY甚至還有過不了的可能性

然而每作我都還是將EASY給全破

近年的作品玩EASY破關甚至連全破畫面都看不到...

 

SO意義何在?

以前也說過玩這遊戲只是想看PV而已

而且主要是想看パンチラ什麼的...

本作在內建PV下幾乎是沒什麼パンチラ鏡頭...

那我還繼續玩下去幹什麼?_( :3」∠)_

 

大概就到此為止了,DIVA系列,Bye 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