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了個人第一款WiiU的遊戲

也是唯一的一款...

說來有點惋嘆

WiiU買來主要為了玩零 濡鴉ノ巫女及向下相容玩Wii的遊戲(也是零 月蝕の仮面為主)

想當然爾這兩款積了很久

月蝕の仮面在2019年完成攻略

 

濡鴉ノ巫女還來不及玩就出了リマスター版

當然至今我也還沒玩,因為我沒PS5

WiiU版只好當作單純收遊戲

寫到此時月蝕の仮面也發表リマスター

哈哈哈,你看看我...

 

於是

就把當時買的這馬利歐賽車8同捆版(數位版)主機中的馬利歐賽車8給破了

IMG_1644.JPG

SFC以來的第二款馬利歐賽車

蠻快就上手

雖然是8年半以前的遊戲

但畫面還是很棒

很多創意讓人驚豔

不得不讚嘆任天堂的實力(然而我除了FC . SFC以外每款任天堂主機的遊戲都很少)

 

IMG_1643.JPG

哈哈哈

WiiU服務系統都關了

你看看我

從來都沒用過的東西

 

然後主機是二手的

買了5年多第一次拿來玩WiiU遊戲

手把也算是第一次充電

耗電超快

4小時左右就快不行了

然後還有點故障(觸控螢幕會鬼擊)

 

IMG_1645.JPG

耶!我耶

是隱藏角色!!

 

IMG_1647.JPG

至少有玩出所有隱藏角色

ロゼッタ蠻正的

但銀河馬利我也沒玩過

 

IMG_1648.JPG

100cc都玩得零零落落

自然也不會再挑戰更難的

 

不忍說一個人跟CPU跑實在不是很有意思

以前SFC跟堂妹.跟朋友玩就很好玩

現在不太跟朋友一起玩遊戲的我

真的是不太適合任天堂主機的遊戲呢...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マリオカート8 WiiU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