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消化PS3的遊戲

講起來這也是我睽違已久的機戰

只是這款是動作遊戲

DSCF9052.JPG

本作新角色(或許不是),負責解說

整體來說幾乎是毫無劇情

玩家只是去ゲーセン玩了這款遊戲而已(任務模式)

 

遊戲整體來說如同周圍愛好機戰的朋友們的評價

真的不優

 

畫面我個人覺得有點破

動作方面不太流暢

操作性不佳

任務也沒什麼意義

教學任務更是鳥到讓人發笑(只有進入任務前寫了幾行字,但任務中根本就是隨便你玩,毫無教學成份)

原作中關連角色編入同一小隊也不會有任何互動跟任何合體技

這樣無意義的任務關卡居然有100關之多

不過遊戲時間卻相當短

一場戰鬥不要幾十秒即可結束

 

不過我個人意外的熱衷本遊戲

戰鬥短非常對我的胃口

玩起來很方便

消磨時間很適當

 

然後獎杯的取得也很簡單

這會讓人有一直玩下去的動力

 

初期選擇角色跟機體全部都是我以前時代的

只是後期一些隱藏機體已超出我接觸的機戰範圍...

 

個人最推薦的就是本作音樂

機戰OG系列有8年以上沒碰的我

感覺特別懷念

音樂真的很棒

 

獎杯最大的難關在於街機模式全機體全破

一共43台要破43次

雖然破一次時間不會很長(遊戲時間加讀取約10~12分鐘)

但機體台數還是太多

作業很膩

 

DSCF9053.JPG

這應該是我最速破關記錄

最後一關才18秒w

 

任務模式幾乎用古鉄從頭打到尾

街機模式發現擅長射擊系機體比較好用

 

DSCF9056.JPG

全獎杯取得

該作很類似ガンダムvs.シリーズ

但被評為系統完程度低於連邦vs.ジオン

這也讓我回想起以前我很愛vs.シリーズ

但是進化到ガンダムVS.ガンダム以後我反而不喜歡

ガンダムVS.ガンダムPSP後的作品也一律不碰

還是懷念連邦vs.ジオン、エゥーゴvs.ティターンズ這種古早作品

 

以上

arrow
arrow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