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心得中篇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風間準

睽違28年身為玩家使用角色復活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繼續回到本篇劇情模式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每人一台重機

暴走團風

感覺很妙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マーシャル・ロウ

完全成為金の亡者

形象糟糕透了

不太喜歡(畢竟他跟他爸的原型是李小龍)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クマ為Paul擋飛彈

感動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本作新角色

老紳士很帥

我覺得很像パリピ孔明中的某角色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Nina

我總是比較喜歡妹妹Anna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這邊美美的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麗奈可愛俏麗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曉雨可愛

 

曉雨呀,飯,還沒有好嗎?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ふともも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準終於登場了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美人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然後突然變聖鬥士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冥鬥士是吧...

還會感應砲

後半劇情歹戲拖棚

非常糟糕且痛苦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畫面演出自然是目前最高水準

永遠打不夠賣不夠的親子喧嘩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本篇最後兩章劇情&打鬥真的太痛苦

歹戲拖棚

一直打一直打

簡直折磨

還加了QTE要素

這不是多數玩家最討厭的嗎?

真不懂為何要這樣搞???

如果扣除本篇劇情模式我是覺得8代很不錯

但本篇劇情模式不得不扣很多分

其中有一個獎盃還要在最後一章故意輸

輸在最後一場戰鬥

 

因為中間打了很多場,也不太記得哪場是最後一場

導致最後一章我打了三次

超虐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331

いいぞ

這就是所謂的貼貼感嗎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麗奈黑絲很棒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最後讓人打個寒顫

我看的心裡發寒(真實身分揭曉.雖然我喜歡這角色,但求別再亂下去了...)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各角色劇情模式解放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有準

很棒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話說我沒吉光破耶

所有女性角色我有破完

但沒破完全角色

因為只要破10個角色就可以拿完相關獎盃

這設計真是可惜了

應該要設定初期角色32人全破完才能拿!!

也沒要很久

一人5場而已

而且劇情比主線好太多

有以前鉄拳的fu

好玩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第一個用的是リリ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紅茶好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ふとももペロペロ( ^ω^ )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ペロペロ( ^ω^ )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ペロペロ( ^ω^ )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瀕死狀態可放大絕

好像7代開始有這系統(之前的我完全記不起來)

大絕改成不是隨心所欲打出來

就放這一點也覺得有點可惜(但不能說是改惡)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也真心希望準有過著幸福人生的一天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悲しい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2代復古造型重現

 

鉄拳8攻略終了 中編

也可以穿水手服+黑絲

けしからん!!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鉄拳8 PS5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