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遊戲發售不到10天玩完...

完全想不到上一次這樣即時玩遊戲是什麼時候?(總之一定是PS2時期.首都高01 . 頭文字D . バトルギア3之類的)

1/26遠征日本

順手帶回了鉄拳8(朋友代收)

回台灣後的第一個假日的大半天還有飯局

之後就一路衝向白金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會這麼積極沒有其他

那是因為格鬥遊戲有線上獎盃(実績)

不第一時間玩的話到時候留在伺服器上的都是強的跟鬼一樣在那邊狩獵我這種弱者的人...

要不就是找不到人連

會很辛苦

所以格鬥遊戲一定要第一時間玩,不能拖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宣言個屁

初代到現在將近30年

不膩...?

 

官方都自虐了...

 

7代因為某DLC的宣傳影片讓我非常非常的不滿

當時宣言這輩子不再玩鉄拳

 

但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老實的我還是玩了,還第一時間...

畢竟是從初代一路玩下來的老玩家

久久出一作

玩一款少一款

放掉可惜...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アリサ

還算可愛

但設計的很獵奇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幾十年如一日的兩人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以前喜歡Paul喜歡到自己英文名字也用Paul(但基本上我只用實名拼音

30年頭髮也垂了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リリ

在我眼中還是很新的角色

覺得是新女性角色中最成功的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麗奈

本作新角色

我個人覺得很有賣點

也很討喜

繼リリ以來最成功的角色(個人感)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可愛但又屌屌的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三島流

本系列心得網誌後面截圖有ネタバレ

對該作有興趣又還沒玩的人請迴避

 

另外平八目前在本作沒登場

是30年來唯一沒參戰的系列作

但我就不相信DLC不會不加他

8代沒有八太不科學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めちゃ良い表情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Nina滄桑感

歲月不饒人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リン・シャオユウ

本作最大的救贖

全作中最可愛的一代(也是我唯一喜歡的一代)

讚爆

個人心中本作女性角色NO.1

 

另外本作有簡易操作系統

閉著眼睛也能打贏(只要按同一顆鈕)

隨時可以切換模式,非常方便

鐵拳大概有近百名角色

會用的只有少數

有這模式根本就不用擔心不會用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主劇情中的トーナメント

一部分的對戰組合可以自己選要用哪個角色

一些卻強制

後面乾脆就不打了

很鳥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30年過去還是好敵手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YES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本作也不只吉光帶刀...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本作是全系列我最少用吉光的一作

比起Paul我更擅長吉光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還是ライバル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カッコいい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ふとももペロペロ( ^ω^ )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我也是紅茶派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ふとももーーーー!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ふとももペロペロ( ^ω^ )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アザゼル都登場了!!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面白くなってきた!!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ふとももペロペロ( ^ω^ )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天哪...超老套的英雄片風格

看到整個是無言...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強い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曉雨可愛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ふとももペロペロ( ^ω^ )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太可愛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曉雨呀,飯,還沒有好嗎?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ママー!!

主線劇情模式整個把DOA的進行模式搬來

雖然兩邊的劇情都讓人滿頭霧水

但鉄拳8主線我覺得很糟很糟

對仁沒什麼好感還很多場強制要用他

還有大家最討厭的QTE系統

マジ誰得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麗奈可愛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鉄拳8攻略終了 前編

曉雨萬歲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鉄拳8 PS5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